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6

2016年。。对我好点。。好吗?

离开许久,今晚莫名的想要写些东西。

2月16日,今天也是我迈入28岁的日子。时间,真的没有在等你。当你回头一望,才发觉自己已经不年轻了。自硕士毕业到今天,我已经浪费了1年半。虽然一直以来都有在教书和补习,可是心里比谁都还清楚那种空虚感。

可能一直想要继续深造,可是国内大学已满足不到我。你可以说我贪慕虚荣,可是去英国读书一直以来都是我想要达成的目标。不是因为英国够贵够高级,而是那里的人文气息非常的吸引我,加上我主修英文系,更是想要学学那里的腔调。打从高中开始我就已经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去英国一次,即使是几个月的学生交换都好。

去年母亲大人开了金口允许我出国深造。刚开始时心情是兴奋的。可是每每当我在计划时,我越觉得没有安全感。我好想去,可是许多的问题开始浮现在我脑海里。多么希望我可以像其他留学生一样,把一切抛在脑后,勇敢的向新的里程碑出发。我做得到吗?

农历年已经过了。明天也要回到西马去了。我似乎还没准备好。希望今年可以顺利去到外国,英国也好,纽西兰也罢,目前最大的愿望还是顺利拿到博士学位。求主保守看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